close

別人旅遊版圖都是靠朋友與同事間的口耳相傳

而我的旅遊版圖是依照我另一位師父的相本為地圖開始跑

如今都快被跑完了 頓時讓人覺得快沒地方去囉

台南真是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

南方公園美食吃不完 公車到哪都是9$ 還有經過嘉藥附近偏僻的宿舍{抬頭一望}

重頭戲不在我迷路的時候 而是晚上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

(那些美好時光)由曙光種籽舞團編舞演出

為了看李同學的演出 不惜從台中第一次座車下來台南觀賞

演出的超精彩 超出預期 真的超棒超好

其中李同學以及她的同學小夫筠 我變成了她們的粉絲

有機會記得幫我簽名喔 呵呵~

謝幕開始離席的時候 發現自己到了晚上認路的能力大大下降

走過一個路口才發現公車站牌 公車很難等!!簡訊也等到自己都老了!!!

就這樣充滿free的台南之旅 告一段落

這才發現自己刺激消費的能力很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宋小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